peaseblossom

乱七八糟的杂物间

DeCino糖分收集(1)

我也是拼,呵呵呵呵好拼,其实里面一大半都是“这tm也能算糖”系列,但,作为一个CP狗,糖点奇低无比,有什么办法呢【托腮

  1. 正义杀戮宣传期阿帕和德尼罗一起上节目,被问及喜欢当演员的十个理由,两人全程冷面笑匠役,其中阿帕的一个理由是:“有时你会因为个人原因去演电影——我拍正义杀戮是为了让大家知道我还活着。”接着德尼罗说:“我会因为个人原因去演电影——我拍正义杀戮因为想知道阿尔是不是还活着。”【。

  2. 《拜见岳父大人2》中德尼罗饰演的岳父要出门于是让女婿独自带宝贝外孙,然而外孙在女婿去接电话的时候自己走出了宝宝床打开了电视,里面正在播放阿帕的《疤面煞星》,阿帕演的Tony Montana正端着枪吼他那句有名的台词“Say hello to my little friend!”【手动doge脸

  3. 德尼罗主演的《老大靠边闪2》里面有一个小弟叫阿尔帕西诺【。德尼罗听到问:“阿尔帕西诺?这是你的真名?”对方说:“不,他们这样叫我因为我长得像阿尔帕西诺。”德尼罗:“哦?”帕西诺(。):“那个演员。”德尼罗:“有人叫你Carol Burnett吗?......比起阿尔帕西诺你还是长得更像Carol Burnett。”

  4. 某次采访阿帕被问及是否和共事过的其他演员保持联系,阿帕说他经常见Bobby(德尼罗的昵称,啧)每次他去纽约就会跟他见面,还经常见Bobby Cannavale(啧人家正儿八经叫Bobby的倒连名带姓了啧啧),并且非常享受与他们一起共度的时光,记者追问阿帕与德尼罗在一起都做些什么(啧啧啧),阿帕面无表情地说(原文如此):编篮子【。

  5. 1995年第67届奥斯卡《阿甘正传》获最佳影片奖,该奖项是由德尼罗和阿帕一起颁的,二人一同走上台时播放的是教父的BGM。

  6. 阿帕在某次采访中说,人们总是把他和德尼罗看做是竞争者互相比较,但实际上Bobby(啧又是Bobby)是个很好的朋友,还说他非常欣赏对方的喜剧表演,盛赞It's pure genius。在另一篇访谈文里写到,阿帕说《拜见岳父大人》很棒,《老大靠边闪》看得他笑得前仰后合(啧啧,都有关于阿帕的彩蛋好伐)。

  7. 阿帕获AFI终身成就奖,罗宾威廉姆斯致开场辞,提到阿帕许多优秀的作品,其中提到了《愤怒的公牛》(德尼罗的电影23333),接着又说:不对…虽然我正在戒酒期但我知道那是罗伯特·德尼罗,不过如果把德尼罗放进烘干机你会得到阿尔帕西诺,一个缩水版(德尼罗)23333 (说起来阿帕全程笑得很娇羞233333

  8. 关于金像奖,两人分别是:德尼罗七提两中,阿帕八提一中,而德尼罗的前四次提名是隔年一次,阿帕的前四次提名是每年一次,多么般配!【。

  9. 其实这一条压根就不是糖【。2014年多伦多电影节名利场采访众星,问他们最喜欢的阿帕的电影并让他们模仿阿帕,结果其中一位我不认识(。)模仿了“You talking to me? You talking to me?”然而这是德尼罗在《出租车司机》中的一句台词2333333333 这两人有这么容易混淆吗?233333333333 

    题外话,关于最喜欢的阿帕的电影,从威瑟斯彭到BC到马克叔等等等等都是Dog Day Afternoon,一大半人都是Dog Day Afternoon 2333 马克叔还提到了教父,KK选了教父1&2,劳模姐选了Serpico并说哦我真想跟Serpico约会233333333 AM选了疤面煞星,;以及CE模仿的是阿帕在《盗火线》中的一句台词(跟抖森真搭(。虽然模仿的并不是同一段(。炮儿的没听出来(。剩下的有一半人都是《闻香识女人》中的“hoo-ah”。



PS 好好好,这是掉坑一个月后的糖分收集记录,虽然掉坑契机略奇葩——看了篇《The Crucible》的影评,里面盛赞了丹戴刘的演技并说比阿尔帕西诺就会瞪眼大吼大叫好多了233333 于是作为一个资深中二立刻滚去复习了一遍阿帕和德尼罗的《盗火线》,虽然以前也有看过这部也有看过他俩各自的一些片子,但不造为毛这一次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果断掉坑,果断一并掉坑,果断掉CP坑【手动doge

评论(13)
热度(2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aseblossom | Powered by LOFTER